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誰說CN來台的組合屋會有過量HCHO甲醛?

Photobucket
[甲醛HCHO可是個化學分子,為一種可燃、無色及刺鼻的氣體,對皮膚及黏膜有刺激性作用,接觸過甲醛的皮膚可能出現過敏現象,嚴重者甚至會導致肝炎、肺炎及腎臟損害。參考wiki]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誰說CN來台的組合屋會有過量HCHO甲醛?


在馬政權疑似婉拒國外援助的證據曝光前,其實在馬政權的巧妙安排下,中國的救援物資就要來台了,是不是能如統媒所報『比美日先到』,就令人好奇。令人不得不注意的,就是馬政權的陸委會與海基會,向CN海協會懇請提供千棟組合屋安置災民。這批組合屋據報是會在817來台,就是馬騜拍板定案的



眾所皆知,made in China的東西,的確便宜,品質也有令人沒齒難忘的口碑,像是含有三聚氰胺的毒奶粉,就轟動全球,世人都知道。現在這千棟CN組合屋就要來台,還是馬政府跟中國求來的,到時分配給災民住,誰敢說不住?馬上就『政治化』的大帽子蓋下,馬上打成『傷害兩岸中國人情感』的罪人。哪知組合屋還沒到,有人就找出篇舊報導,說平日就被衛道人士視為色腥羶的報紙就有篇報導『住川震組合屋 10%懷死胎 疑甲醛超標肇禍 官方竟封鎖消息』。由於太震驚了,筆者也只好摘其要點:

中國512汶川地震將屆一年,四川《天府早報》3月初披露,四川北川縣不少在地震喪子的母親再懷孕,卻有至少一成孕婦,無預警下突然胎死腹中,原因不明。 有些災民懷疑,可能是因臨時安置的組合屋甲醛(Formaldehyde,分子式HCHO)超標所致。四川省委宣傳部日前向省屬媒體發出禁令,要求,「對 都江堰100多位孕婦胚胎早死,疑因組合屋甲醛超標,不採訪、不報導、不轉載」。(20090421)


而這篇報導是否屬實?還是除了甲醛外,還有其他的化學物質?筆者實在不得而知。問問馬政權,或是中國共產黨政權,可能也不得要領。其實也沒人有任何證據說『
CN來台的組合屋會有過量HCHO甲醛』,頂多是懷疑,誰會有在這組合屋製造過程的影片?看有沒有加入甲醛?就算有,這種無色刺鼻的氣體,怎麼看得到?除非過海關時,徹底檢驗,或者找向上官鼎這樣的化學專家來化驗,或者事後來有人住了,出了大問題,才會引起重視。要馬政權徹底檢驗CN貨?看倌你就慢慢等吧!



其實組合屋台灣人也會做,日本人也願提供。這種東西何必向中國求?如果你有親友被分配到組合屋先問來源,再用鼻子聞!


延展閱讀




[總統語錄 遭埋女童 總統 你可以閉氣兩分鐘 不簡單!取自網友560Taiwan的影片。]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akemi 提到...

最好笑的是, 一個組合屋連說明書都沒有, 現在以為在玩樂高玩具嗎? 看新聞竟然說是靠經驗和摸索拼出來的, 我的媽啊~~~~自己明明有廠商在生產組合屋, 又有有經驗的工人, 這件事情搞成這樣, 表示騜的心中只有政治操作, 沒有台灣人民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