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Plurk上談『東土耳其斯坦』!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Plurk上談『東土耳其斯坦』!

這幾天看有關東突的報導,有所感,就在老婆不在身邊時,714當日PO的一文『烏魯木齊事件感想,還是跟CN遠點好...』,談到了香妃、左宗棠,也觀察了土耳其對烏魯木齊事件的態度,就是中方對維吾爾人『種族屠殺
』;甚至連蓋達組織下,有人也要報復。順手在噗浪上一噗http://www.plurk.com/p/19pz59,感謝噗友們的捧場,給了筆者不少指點。正如馬團隊的『上清下秀』大法師所言,網路上是臥虎藏龍。許多高手是藏身於中的,只是偶露兩手罷了。不像筆者本事就一點點,經常獻醜,比起來就慚愧。

由於筆者是用「問」的模式,第一位回答的,就是隻機器羊,答案也無甚稀奇,就是用關鍵字問,倒是媒抗網友兼噗友的Leone7382答曰:『
施主. 這問題只能問你自已.. 可以用關鍵字的方法再問哦! ex: 魔鬼的詩篇 馬的找死』,實在要比那隻機器羊貼切。

噗友Ozzy還指出兩篇文『
「活在墮胎刀和原子彈之間」 新疆系列報導7之4 曹長青』、『Formosaners Blog 認識東土耳其斯坦 – 他們的歷史 』,非常值得一看。這些都是令人發人深省的文,是教科書、統媒不會說清楚的,要好好靜下來拜讀的。

對於『
東土耳其斯坦』,看倌你的態度與看法呢?

延展閱讀




15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