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CN Taipei的馬政權可能讓這2T頭人來台嗎?

Photobucket
[一個是圖博Tibet的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另一個是東突East Turkistan組織"世界維吾爾人大會"的頭人熱比婭·卡德爾Rebiya Kadeer,兩人都是人權鬥士,但是馬政權有可能讓他們來台灣嗎?]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CN Taipei的馬政權可能讓這2T頭人來台嗎?

即使人在國外度假,還是關心世界上所發生的事。知道七月五日,非常"烏魯木齊"的中國官方在烏魯木齊血腥鎮壓了維吾爾人的和平示威,並卸責說是東突組織"世界維吾爾人大會"的頭人熱比婭·卡德爾Rebiya Kadeer應為流血事件負責。據筆者所觀察得知的資料,是至少有156人死亡,九百多人傷,逾千人被捕。甚至在國際媒體上所訪問的西方東突專家們,沒有一個是認同中國的官方說法。

對CN政權而言,有所謂的3T問題,即Taiwan, Tibet and East Turkistan,在馬政權的一昧親中,Taipei早就成為Chinese Taipei、China Taipei,就叫CN Taipei嘛!雖然還有T,但是在國際上,誰不認為是CN的一部分?對於CN政權,馬政權又是如何地懂得為中國共產黨設想?所謂的China-friendly,也不過如此?馬會怎樣定調處理75烏魯木齊事件?不會像64事件一樣,每年寫文紀念?

如果筆者的資料來源沒錯,中國政權視總部在德國慕尼黑的"世界維吾爾人大會"為一個恐怖組織,CN Taipei的馬政權是不是也這樣認為?在2006年9月,熱比婭被提名為「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在早期,1993年,熱比婭還是中國政協委員。看到中國憤青們對她可是咬牙切齒,由此看來共產中國與民主國家對於她的看法,可是有天壤之別。

在台灣也有個知名的維吾爾人,即前六四學運領袖吾爾開希,在馬沒上台前,他曾經對馬騜有期許,這次對他故鄉裡發生的事,反而不再有任何期望。其實除了大統派、馬疵、馬迷會對馬騜有期望外,就算嘴巴不說,馬騜的中國心,還真是路人皆知!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