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媒抗舊文008]法西斯中國

法西斯中國

其實最法西斯的中國人,就是住在台灣的中國人!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TITLE: 法西斯中國
AUTHOR: Spieler
DATE: 09/25/2007 02:40:11 AM
PRIMARY CATEGORY: 人文哲思
-----
BODY:
中國人民是極端的民族主義者,即使「應該」需要和平,他們的腦海中還是19-20世紀列強對支那的侵略,這種史觀是被CCP不斷的放大,這也是為什麼,山東的一場日中足球賽會引起暴動! 近代中國的苦難是中國人自己造成的,列強侵略也頂多是個點綴,卻又是歷代中國政府卸責的最佳藉口。清廷為肅清太平天國,屠殺了三千萬人,國共內戰死的人是日中戰爭的幾倍?即使受到列強侵略,清廷仍有辦法,屠殺比他更弱的伊斯蘭教民,左宗堂的『平新疆』,還成為『佳話』。中華民國的正統北洋政府仍有辦法,派出軍隊鎮壓蒙古獨立運動。

CCP主政下的中華共和國的確要比大清帝國的末葉、中華民國的北洋政府、國民黨政權要穩固、甚至強盛的多,雖然它的領土目前還剩下「老母雞」,荒謬的口號『二十一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卻是響徹雲霄。 面對這樣比過去納粹帝國領土大數十倍、人口十餘倍的支那共產帝國,其人民還是充斥著19世紀的民族主義,相當程度上,還想對過去的『中國苦難』清算。

不幸的是,台灣居然還有許多人認同這樣的心境;這似乎像是原籍奧地利的Adolf Hitler認同德意志帝國的心情一樣,寧願為德皇而戰,參加巴伐利亞的軍隊,而不願為奧皇而戰。 台灣人是該覺醒了!
-----
COMMENT:
AUTHOR: csmth
DATE: 09/25/2007 09:04:55
更弊的是中國過去從來沒有以民族的形式存在過,「中華民族」是1912年才被提出的,目的只是找籍口將滿清繼承過來,不滿足於事實佔有,而且也要合法佔有。

孫中山當年提出割讓東北給日本交換支持革命,毛澤東當年搞湖南獨立(1920),正正證明「中華民族」並非實在存在,只是當年政府玩弄權宜。

如果中國只可以事實佔有滿清,而不可以合法繼承滿清,其後果到今天是重大的。滿清在1911年並無事實統治西藏,並無事實統治很多地方,這意味中國要損失很多領土。進一步,這證明中國過去的「民族」是大話,對社會自尊打擊極大,所以中國的反彈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史實歸史實,中國過去並不是民族,現在的過激民族主義只是「國王的新衣」中的國王。


================= [作者回覆]
以中國的的人口結構,所謂的「漢」族要佔90%以上。

真正的的[中國本部]不到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土的1/3。

國民黨確實是玩弄「民族主義」的個中好手,真正影響早年革命黨人的不是孫大砲的拼裝學說,而是以漢族為本位的「民族主義」,這個可以鄒容的「革命軍」為代表,連慈禧都讀過。

共產黨不過是在這一點上繼承了國民黨。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認為德奧合併、德捷合併和目前兩岸是不一樣的!
德奧合併,這兩國同文同種,且希特勒還舉行過奧地利人民是否贊成合併的公民投票,就算希特勒不會在意投票結果,奧地利的人民也有99%的贊成票! 因為德國在希特勒的領導下走出了一戰的陰影,奧地利人才會如此同意合併! 而希特勒所為確確實實是為了德國! 這我可以肯定!
http://www.progressiveu.org/232153-adolf-hitler-the-great-leader
這英文文章就寫的十分中肯!
且希特勒能振興當時被歐洲普遍看不起的德國,確實是非常了不起的!
我相信台灣如果公投,是絕對不可能有99%人同意送給共匪的!
附註,關於屠殺俄羅斯人方面,我相信是對於戰俘和極端反對者,且經統計俄羅斯大兵到了德國為了報復,強暴當地婦女達500萬名!
骯髒至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