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媒抗舊文007]也來談宗教

也來談宗教

筆者是不太談宗教的,但是當宗教人士喜歡赤裸裸跟特定黨派和在一起時,還是會不免口誅筆伐!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TITLE: 也來談宗教
AUTHOR: Spieler
DATE: 09/21/2007 04:16:46 PM
PRIMARY CATEGORY: 命理宗教
-----
BODY:
以前在國外,很不願意碰宗教問題,大多是聽多說少!談到台灣宗教就不由得想起以前支那歷史。在魏進南北朝時,人民極疾苦難,而佛寺卻是金碧輝煌,權勢甚至超越一般官吏,沒聽過梁武帝蕭衍四次出家,都被大臣們用重金贖回,最後因「侯景之亂」,宮城被圍困,飲食俱乏,只得爬上皇宮屋頂吃雛鳥、鳥蛋,不久食盡,餓死於台城! 你看像腥雲、違掘這樣的宗教人士,寺廟也是金碧輝煌,又善於結交特定陣營的政治人事,這種人會有什麼大慈大悲!
-----
COMMENT:
AUTHOR: herien
DATE: 09/21/2007 18:08:24
這麼說也真諷刺,出家人吃齋就是梁武帝規定的。結果他死之前卻必須吃葷來充飢。@@a


=================
[作者回覆]
人都活不下去了,還什麼吃素吃葷的!

在人口大量銳減時,生育繁衍後代是比守『色戒』還高尚的美德!
-------------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