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美眾議員Robert Andrews呼籲歐巴馬關切台灣民主基金會!

Photobucket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美眾議員Robert Andrews呼籲歐巴馬關切台灣民主基金會!


看到馬政權要整肅台灣民主基金會Taiwan Foundation for Democracy (TFD) ,能提到檯面上的原因,也不過是因為有支持西藏自由、支持六四中國民運分子,有人就甘心為中國鷹犬?欲將基金會中的「非我族類」除而快之?DPP立院黨團幹事長王幸男指出,這連王金平都要架空!有關台灣民主基金會的訊息,當然很快傳到美國。從美國紐澤西第一選區選出的眾議員羅伯安德魯(Robert Andrews),就致函美國歐巴,認為馬的此舉是以犧牲民主自由來討好中國,要求歐巴能就相關問題向馬表達關切


眾所皆知,馬自稱綠卡自動失效,然而他的姊妹、女兒,那一個不是美國人?美國人說話了,馬騜會如何因應?總不好只是敷衍一下?為著順了中國的心意,而擺明連「民主」的招牌都不要?!這可是違背蔣介石的遺訓『堅守民主陣容』嘔!也可能傷及美國的國家利益嘔!美國人可不像中國人,接下來有什麼動作,連筆者都難以預測。


623自由時報的「馬整肅民主基金會 美議員促歐巴瑪關切」一文中,轉述了 Robert Andrews的信函,當中指出『 台灣民主基金會的存在與現行的政策以及工作方向,非常符合台灣與美國所共同分享的基本民主人權價值 』,並且指責『馬英九因為害怕觸怒獨裁的中國政府,打算限制台灣民主基金會的活動,並改變基金會支持其他國家民主運動的政策,且藉著人事改組讓支持自己政策的人上台。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un/23/today-fo1.htm


馬親中親到過頭,不知節制,連人類的普世價值,像是民主、人權、自由等,都不放在眼裡。看來台灣的政壇,美國的因素,才剛開始發酵而已。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