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兩週前握到馬手,希拉蕊Hillary摔斷手!

Photobucket
[不管是誰主動握手的,有些人的手,還真不能亂握]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兩週前握到馬手,希拉蕊Hillary摔斷手!

還記得兩週前,六月初之際,馬騜有所謂與美現任國務卿談話24秒的驚人外交成就。有可能是事前經過審密算計,該稱呼希拉蕊Madame Secretray的不說,反而稱呼為Mrs. Clinton柯林頓太太,這也使得美國媒體不得不回應,達到馬騜的政治目的?果不其然,Foreign Policy網站上,就有記錄這個事件,在自由時報的自由廣場有篇文「FP揶揄台灣總統菜英文」狠狠打了馬騜一個巴掌,成為國際笑柄,好文大家看,值得傳頌!(http://hillary.foreignpolicy.com/posts/2009/06/02/taiwanese_president_calls_clinton_mrs_not_secretary

不料兩週後,17日下午要赴白宮和歐巴馬開會時,在國務院地下室,希拉蕊不小心摔斷手,還傳出有「陰謀」。其實,這會不會跟兩週前,因為握到馬騜的手所致?兩週後才發作?一時也難以判斷。不過握的是右手,就右手出事,還不是左手,左手還好好的,這還不是普通的巧合!是因為馬帶賽?

其實馬騜帶不帶賽?許多網友都可以舉出實例。像是2008年去法鼓山拉繩撞鐘,繩就斷。握到王建民的手,王建民就沒勝投過。見過柏楊、聖嚴,不久後,就紛紛逝世。....太多的實事,讓人很難否認馬還真不是不帶賽?!

這很邪門,但是就是這麼一回事。如果只是馬一人帶賽就算了,但馬要把台灣推進中國黑洞,這就非同小可!


噗友對筆者[http://www.plurk.com/p/12dxsw]一噗的回應: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