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希特勒生日,funP也出Bug?!

Photobucket
希特勒生日,funP也出Bug?!

本來4月20日就不是個好日子,是殺人魔王希特勒的生日。這一天台北的天氣也怪怪的,有的地方出太陽也下雨。由於下午有幾個小時辦事,不在電腦前面,等一切都搞定後,大約在10:30PM打開網路,想要放屁一下,當時筆者的最後貼文是拙作「殺人魔王Hitler生日淺談德國經驗」,如上圖所示,筆者就按到「哈部落」->「我最愛的部落格」就要貼文,貼了數文:

等文,再回「推推王」->「我的文章」,結果還是停格在「殺人魔王Hitler生日淺談德國經驗」,想到可能是資料庫refresh沒那麼快,過了幾分鐘再refresh,結果還是一樣。試了樓上 sccheng的貼文,直接點入,再按「我的推推王」,發現sccheng的「我的文章」,最後是停格在1 個29 天前的文。至此,筆者幾乎可以確定,funP是出Bug啦!好巧不巧,就在希特勒生日。

有什麼原因可以解釋?還是希望funP早點把這個bug清除。

[下圖為筆者的「我的最愛部落」]
Photobucket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