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江丙坤當鬼?海基會大風吹?

Photobucket

江丙坤當鬼?海基會大風吹?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紅得發紫,近來人紅是非多,在馬騜信誓旦旦要「肅貪」的後幾日,居然傳出他兒子江俊德開設的德鎂實業涉及「 獨家代理中國「攀枝花」釩鐵引起非議,江俊德說是「 有心人意圖打擊」;其實KMT權貴親戚做做生意,也不是什麼稀奇事,為什麼這個時候爆料?無巧不巧的,聯合報這幾天也傳出「海基會人事》傳江下吳上 」等相關的新聞,KMT黨主席伯公很不爽,說有人「惡意放話」。到底是誰放的話,真是耐人尋味!


原來這幾天,馬騜拜Nikolai蔣,也順勢放出要兼任KMT主席的空氣,這樣一來,要把伯公晾在哪?海基會不是個好去處?可是海基會董座可是有人,要空出位子,才可能玩大風吹!江董會自動讓位嗎?


其實不爽江董的人,也不是沒有的,像是宋幫的吳容明就曾放話「江丙坤若當閣揆國家完蛋

」!如果這個位子空了,宋楚瑜不是又有機會?


KMT的鬥爭其實還真是暗潮洶湧,就算如聯合報所言「江下吳上」,這對台灣的發展會更好嗎?其實也未必。江董當然還有其他方式保住他董座的位子,也別忘了,這個位子如果中國不點頭,馬敢把幹的好好的江換掉嗎?所以這幾天,江一定會戮力促成各種與中國的協議?


海協會預備性磋商代表團將在17日下午抵台,主要訂定期航班、共同打擊犯罪、金融合作。這次可不比上次陳匪雲林來台的四項協議不重要,DPP可有對策?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