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范蘭欽」與KMT本土派立委盧嘉辰


范蘭欽」與KMT本土派立委盧嘉辰




雖然有中國血統,先聲明,筆者就是台客、台巴子!「范蘭欽」可是充滿種族偏見的「高級外省人」,而盧嘉辰可是在土城打敗統媒也稱讚的DPP李文忠的KMT本土派立委;KMT光有「高級外省人」的支持,可是無法執政的,現實上必須要有本土票的支持,才可能過半。然而「范蘭欽」、盧嘉辰兩個人擺在一起,可能一個還會歧視另一個,實在難以想像,這兩者居在理念上還有相同的交集。

現在「范蘭欽」的文,可能是有組織刻意cover,許多都已經拿掉,然而除了使用Google關鍵字搜尋庫存頁面還可以找到外,其實只要查閱外獨會「手癢」大大所整理的『泛藍欽專輯』,就可以找到不少。「范蘭欽」是個不折不扣歧視、甚至極盡藐視台灣的種族主義者。他稱台灣人為台巴子,這是中國人對台灣人的蔑稱。在2009-02-16不要臉的歹丸黴體文中大批TVBS記者,並指出『丸(台灣根本就分成兩大塊,高與低、清與濁、北與南 』。怎不見九劉政權出來一下,譴責一下「分裂族群」?

他也在2007年PO文『新選擇 』,為新黨支持者所轉貼,指出『一票,兩個選擇。一選國民黨,一選⑥新黨。一為安身,一為立命;一為骨肉,一為良心;二擇合一,馬首是瞻。這是對過去八年窳政傷憊的抗議投票,這是對國家未來的信任投票,這是對一個理想政權的同意投票。他們兩顆子彈,我們兩個選擇;他們戒嚴鎖國,我們開門迎新;他們邪扁猥瑣,我們大中至正

無獨有偶,2009-3-13,盧嘉辰在質詢上官鼎時,突然冒出一句民進黨執政時拆除中正紀念堂(應是指拆除中正文化中心蔣中正銅像),陳菊市長馬上中風,是現世報,中正紀念堂也是祠堂,有陰兵陰將,誰侵犯神明誰就遭殃』! 自由電子報314)看來盧嘉辰與「范蘭欽」的共同交集就是蔣介石,這還真是一絕!

然而『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在下午總質詢時也質疑,為什麼劉揆聽到這段言論時,嘴角微幅上揚,似笑非笑,難道是認同盧嘉辰的發言?劉揆表示,他並不認同盧的說法。』固然盧是荒腔走板了,但上官鼎也說清楚,到底是不認同盧的那一點?是否也跟筆者一樣,不認同蔣介石?還是根本不認同台灣人的因果報應宗教觀?那詭譎的嘴角上揚,不會是與「范蘭欽」同類「高級外省人」對「台巴子」的看法?

以「范蘭欽」的觀點,KMT本土派不也是「台巴子」嗎?他們當然不可能替這個人辯護。到目前為止,九劉政權的大員似乎沒有對種族主義者「范蘭欽」有任何譴責,這種事可不是叫個蘇俊賓可以善了的。

其實如果KMT本土派與「范蘭欽」的共同交集就是蔣介石,這樣對KMT本土派,不會很難堪?

延展閱讀

[以下為「范蘭欽」的文,前幾天就被刪掉了!]
Photobucket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