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高潮迭起的「范蘭欽」大戲!?

Photobucket

高潮迭起的「范蘭欽」大戲!?

郭冠英在旺旺媒體中國人記者臧國華的訪問下,說出他就是范蘭欽,認了。認地很乾脆,也沒有支吾其詞,說『范蘭欽這個概念,是很了不起的概念,就是我,我就是范蘭欽 』。還說先前不認是「對付敵人逼供,本來就有扯謊權利 !其實只要看過范蘭欽的文字,特別是在「台巴子要專政」中寫出『歹丸現在走的是死路,根本沒資格回歸,只有武力解放後實行專政』這樣的字句,郭所指的敵人是誰?還會不清楚嗎?


郭的言論可是不只是種族歧視,還有涉及鼓勵以他國軍隊「種族屠殺」的謬論,這在國際上,可都可以判重罪的,這哪裡算是言論自由?他不承認,對他本人、對九劉政權來說,都是最有利的。為什麼要承認?有人說是李敖打電話「曉以大義」要他認的。既然認了,反正也都記兩大過免職,好像事情就到此為止?其實這一認,有沒有達到cover藏在後面的「范蘭欽們」的作用?郭都說了『很多人通過我這邊去貼文章,或者我幫人家貼文章,有時候則是交換文章,你文章寫得不錯,我幫忙加個頭加個尾,放在部落格裡,但裡面大部分文章都是我寫的 』,還有其他的人呢?到底有多少范蘭欽?據邱毅爆料達人所訴,謝長廷、呂秀蓮也都是「范蘭欽」?!其實范蘭欽的文原來除了中國的鳳凰網外,還有許多是擺在「大眾時代」http://mass-age.com/v2/index.php。這大眾時代,有哪些寫手?大家鼻香一下:
石之瑜、白嗣宏、白曉紅、丘延亮李 良、李偉文、汪仁玠、沈揮勝林深靖、林正修、周力強、阿 浚羅士禹、南方朔、俞力工、施威全施善繼、唐湘龍、馬維敏、徐宗懋梁東屏、郭承啟、陳文茜、曹以會張釗維、張翠容、黃智賢、彭蕙仙提 墨、楊 渡、楊偉中、廖元豪劉必榮、潘翰聲、謝盛友、顏敏如藍博洲、李効儒… 。
據金恆煒在『郭冠英的背後黑手是「馬統」』一文指出,『「范蘭欽」的那些「巴子文章」幾乎全出現在「大眾時代」的網站上,這個網站的站主不是別人,正是「馬統」提拔為文傳會主任的楊渡;「大眾時代」也在楊擔任文傳會工作時架設。「馬統」會不知?楊渡不會「告知」?騙鬼也不信。
現在蘇俊賓把郭免職了,最好這就是馬的旨意,不過有用嗎?想想余文的例子!不然的話,筆者實在很替蘇局長擔心,勢力龐大的「范蘭欽們」不會替郭出頭?會不反撲?果不其然,新華網馬上就有『"外省人"論驚爆台派”陷困境 』的文,當中還引用2006CN時報胡報「外省ㄓㄨ」的假事件,連後來CN時報都向游錫堃道歉,還在繼續搬弄是非!這篇新華網的文大概引用者眾,自行刪除了,不過要看,google還是有頁庫存檔 !蘇局長雖有馬好友愛新覺羅的力保,也不見得能全身而退。雖然馬出來定調郭言論偏激,順便吃一下反對黨「不要挑撥族群」的豆腐。共產黨要馬廢了蘇?馬敢不從?另外,郭返台也好,留在加拿大也好,會有多少人等著他?看來「范蘭欽」的事,還真是戲中有戲,好看!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solibizi 提到...

Spieler您好:

我在自己的部落格用一張簡圖解說了
「郭冠英的言論自由」,分析重點放在「權力/責任」的關係釐清。

我認為要談論「自由」之前,要先釐清脈絡中的「支配」關係。否則談老半天的「自由」,都只是在概念層次上打嘴砲。

簡單定義一下「言論自由」:我希望能自由地發表意見,不受外來勢力的限制或懲罰。

談郭冠英的言論自由,首先要在現實的權力脈絡中先還原到誰對郭冠英的言論自由有支配能力?再講白話一點,當郭冠英說「錯/實」話之後,誰有足夠的「權力」去限制或懲罰郭冠英?

希望能與您有進一步的討論。

(文章連結放在來訪網址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