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溫家寶對馬騜很滿意!

Photobucket

溫家寶對馬騜很滿意!

被對手稱讚有時不見得是好事,被對手咒罵,有時反而不是壞事,像是DPP中的某流派中的人物,常常會被統媒稱讚,這會是好事嗎?中國這時正在召開人大,許多重要的談話、政治表態,都會明朗化。這也難怪馬騜要急著在中國人大召開前,強力推CECA還是ECFA,就是要搶得先機?


看看匪酋溫家寶是怎麼在人大開幕式表示的,看看那新聞畫面,根本是志得意滿,仿佛併吞台灣的時機就近在咫尺!
台灣局勢發生積極變化,兩岸關系取得重大突破。
中國總理溫家寶表示,北京願意通過協商,探討兩岸政治軍事問題,為結束敵對狀態,達成和平協議創造條件,最終實現完全統一
溫家寶的講話顯示,中國領導人願意與台灣進行政治、軍事對話,為簽署和平協議打下基礎。溫家寶在講話中對馬英九就任台灣總統以來兩岸關系的發展表示滿意 』(http://news.sina.com

要說CECA還是ECFA跟政治無關,反正是騙死人不用償命!看看溫匪怎麼說?『加快推進兩岸經濟關系正常化,推動簽訂綜合性經濟合作協議,逐步建立具有兩岸特色的經濟合作機制 』!簽CECA綜合性經濟合作協議人家中國可是大大說好,不過說ECFA可就沒聽過,反正「名稱不重要』!不過是怎麼有特色?似乎就是馬政權把台灣倒貼給中國?最後搞到台灣像選前的那個順口溜『查甫找嘸工、查某找嘸尪、 作兵要到黑龍江』?!

還記得,香港就是跟中國簽了CEPA,其中第七條文明講了雙方承諾一方將不對原產於另一方的進口貨物採取反傾銷措施 中國黑心牙膏要在香港下架,都還有困難。中國黑心貨、中國勞工、中國的大學畢業生,還有很多中國的,都要等著來台灣,當然有的早就來了。這些人,哪個對馬騜不滿意?
有上網習慣的,也可以看看中國網民平常對台灣網友可是張牙舞爪,可是對馬騜可是讚譽有加!雖然馬騜在台灣民調不高,但在中國的人氣肯定在胡錦濤、溫家寶之上。看來對馬騜滿意的,還真不少,是否不分國籍人種?筆者就不得而知了。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