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為CECA盡瘁,高孔廉痛罵小英「混蛋」!

Photobucket

CECA盡瘁,高孔廉痛罵小英「混蛋」!

有人急了,可能因為修養不夠,就會口不擇言。為CECA海基會秘書長高孔廉可是盡心盡力,可能是氣急敗壞,223日當天,居然在眾目睽睽下說:「蔡英文這混蛋」!


小英主席雖然溫文儒雅,好像也不太會發脾氣,高孔廉也不能因此而看小英主席好欺負?大剌剌地公開場合罵人。看來是對CECA辯護詞窮了?可以說理,不說理,直接罵街、扣帽子最快?

對CECA,美國的華盛頓郵報可說的很清楚『CECA 兩岸邁向統一重要一步』,這對九劉政權再說什麼,也很難與「終極統一」、「一中共同市場」撇清,這簽了之後,台灣是什麼景象?這個在大選時,謝的可都警告過!華郵一文中還引述廈門大學台灣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非所說的『朝向兩岸完全經濟整合,也是朝向最終統一的必要條件 』,差點還好沒說是是充分條件,否則不知道怎麼圓?!

馬政權口口聲聲說CECA好,又有不少工商團體背書,好像不簽CECA,就是不愛台?就是意識形態?想到幾月前,才大三通,航運界可慘了,砂石船也很難運到中國的砂石,這些產業請問在當中有得什麼好處?中國的航運界、砂石船可是大賺其利。還記得以前T台炒作的「水果銷中」,現在還有嗎?對中國開放,不但沒好處,反而壞處多多,現在又要把台灣的經濟全押上去,繼續押寶中國。這次如果毀了,可是全台灣的經濟權全落入中國的手裡,連翻身的機會都沒有!這原來是馬政權要的?

看到有人喜歡說所謂因為東協加一還是加三,台灣被邊緣化的說法,可以從『中國評論新聞網 』早先於2月8日的社論『馬英九推CECA 是真還是假?就已經定調

『對於整個世界經濟方興未艾的區域經濟合作組織及自由貿易區,如ASEAN( 即東協)自由貿易區或ASEAN1東協加CN)自由貿易區,也會因中共的強力反對而無法加入,甚至台灣尋求與自身經貿關係密切的美國、日本、歐盟、新加坡等國簽署FTA也會障礙重重,其結果會導致台灣經濟被國際社會邊緣化。』

東協十國分別為汶萊 、柬埔寨 、印度尼西亞 、寮國 、馬來西亞 、緬甸 、菲律賓 、新加坡 、泰國 以及越南等國,原來台灣無法加入東協+X與各國簽署FTA,這全是中國從中作梗,這在馬政權的支持CECA的說法當然是不見的。但怎麼不考慮先跟與台灣友好的新加坡,或是跟中國打過仗的越南先簽FTA?怪不得馬騜的「政見」『在WTO架構下推動與各國洽簽自由貿易協定(FTA)或「全面經濟合作協定」(CECA)』,很少被人提到!就算跟中國簽了CECA,也不見得有機會跟東協簽 FTA!所謂「邊緣化」的說法,全是中國造成的,這樣看,到底是誰混蛋?

雖說高事後有道歉,筆者一直等有婦女團體來譴責,可惜可能筆者少見多怪,都沒聽到。看到這批貨色,對中國共產黨可是卑躬屈膝,在中國可是跟龜孫一樣,對台灣人倒是趾高氣昂,好不威風。有時想想,是不是共產黨屁眼舔多的人,就是這副德性?

筆者不會假仙,寫不想假高尚。Arschloch是筆者過去對極右派新納粹的罵街時的用語,沒想到,這詞可又找到了對象!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