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您真以為美國不會放棄台灣?

Photobucket

您真以為美國不會放棄台灣?



在台灣真心想成為中國人的,甚至想在中國共產黨統治下生活的,其實不多,而且是極少數。在台灣最怕共產黨的,反而是KMT。這也難怪九劉政權一堆拿綠卡、楓葉卡的,就是硬ㄠ說是「自動失效」,卻也死也不肯拿出失效的證明,何故?或許看了這則有關美國教授沙特 Robert Sutter的報導,才會讓人恍然大悟!根據自由時報的131的報導『 沙特今天(129日)呼籲歐巴瑪政府進行對台政策檢討,除了討論如何幫助馬英九政府強化對北京的談判籌碼,美國也應考慮,萬一台灣決定和中國走在一起,美國對這個新發展要如何應對?他並直言,美國在這個情況下可以不要台灣。 』美國教授沙特的話,仔細推敲,是會讓人嚇出一身冷汗的。美國放棄盟友,也不是沒有紀錄,原來綠卡、楓葉卡,這時就很好用!

筆者利用google搜尋,也找到Taipei Times的相類似的報導「US urged to review Taipei policy 」,其中讓人怵目驚心的字句,就是:『Sutter bluntly said that the US could give up on Taiwan if it chose to align itself with China. 』如此漢英對照,應該不會會錯意!如果馬您真是想在中國歷史上留名,美國放棄台灣,這不是逼美帝勢力在西太平洋島鍊留下個缺口?毛澤東作不到的,馬作到了,這樣的歷史成就,馬您一定會歷史留名!

其實馬政府的親中,早為國際媒體打上China friendly的標籤,所謂China friendly不是只是對中國友善而已,而是會主動地替中國設想。這樣的馬政權,對台灣的危害,是不言自明的。像是去年底,胡錦濤所提的「胡六條」,說穿了,就是對台灣的招降書,已經一個月了,馬政權迄今有什麼反應?是默認?否認?部份同意?還是早就說好了?

在去年1106陳雲林來台之際,台灣民眾有人敢上街頭抗爭,否則國際上會怎麼看台灣?反正馬說了算?
馬政權正在寫歷史,連美國人都感受到了。而台灣人呢?當中國順民?而是另有他途?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本一發行我也就預購買來看了,個人給予不錯評價,因為,許多事情與話語,並非媒體所形容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