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什麼時候人民會組「敢死隊」?什麼時候會捉匪諜?

Photobucket

什麼時候人民會組「敢死隊」?什麼時候會捉匪諜?

115這天愒了兩則不太尋常的新聞,一則是聯晚的『潮寮總動員 明到總統府陳情 』,文中提到『也有少數居民組「敢死隊」,不排除「點火」抗爭,至於點什麼火,列為機密。 』看來馬政府的施政無能,無法處理毒氣事件,已經到了一個臨界。另外一件則是,從早到晚新聞台一直播放的「先生府」出了個匪諜王仁炳,涉嫌將馬先生就職資料及交接機密,洩露給KMT立委前助理陳品仁,再洩密給對岸。


看這兩則新聞,似乎沒有什麼直接關聯性,但都是與馬先生或是馬先生的「先生府」有關。一個是民眾要抗爭,而且是在憤怒的情緒下。想想「敢死隊」這可是戰爭時期,還是革命時期才會用到的用語。據報導『1700名居民北上總統府 』,雖說1700在台灣的示威抗爭,根本不算什麼,但是這個規模可不比當年孫文策劃攻打兩廣總督府要小!什麼時候,台灣人民爭取應有的「乾淨呼吸權」,也需要組「敢死隊」?九劉政權別輕慢這個活動,弄不好,後頭還有更大條的!

而所謂的匪諜案,看來所洩漏的,也是『馬先生就職資料及交接機密,看來這應該是沒什麼不可告人的?還是有真的不可告人的?像是馬先生騎單車不穿內褲的機密?還是馬先生凡事「看報紙才知道」的絕對機密?更機密的,像是馬的綠卡真相,是不是也洩了?還是王仁炳、陳品仁層級太低,機密還用email 傳!所以不過是中國收買台灣人的尋常案例?其實這應該只是「先生府」中的冰山一角?應該有為數不少,層級很高的都還潛伏在「先生府」中?甚至全台灣各角落?

筆者好奇的是,為什麼這個時間會爆出這個匪諜案?這兩個人很可能只是線頭,背後是否有更大的陰謀?現在打草驚蛇,是要放背後高人一馬?還是要弄斷線索?不過從各家新聞台的連續放送,所造成的印象是,好像會捉匪諜的不會賣台!同時也蓋過其他的新聞!這很難不想到到底是要轉移什麼焦點?其實馬政權現在跟中國這麼親,KMT 跟CCP又已經四次論壇了,他們之間還會保留什麼秘密?連現在台灣的技術,許多都是有意、無意地被奉送到中國!九劉政權這幾月做的,其對台灣的危害會比這兩個B咖匪諜還少嗎?

九劉政權治國無方、統治無能,大概也只能修理阿扁來轉移,但這招用久了,爾而還是要換換新招。這「匪諜案」一爆,是否也表示台灣又回到過去「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的時代!那可是高壓白色恐怖的時代!在這個時候,有人組「敢死隊」,可是意義重大!

延展閱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背上貼著"大公無私"的監委們
蠻適合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