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李慶安美國人又如何?連孫文都是...

Photobucket

[ 郝個「原有選民服務工作一切繼續照常進行 」圖取於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dec/26/today-fo4-4.htm]


李慶安美國人又如何?連孫文都是...

現在媒體幾乎是不分藍綠,都在譴責李慶安擁有美國籍,還擔任「中華民國」的公職長達14年。其實這又如何?台灣人民是真的很在乎這種事?如果在乎,那為什麼還有765萬人肯投票給有美國永久居留權PR的人?所以李小姐免驚啦!安啦!

李小姐口口聲聲說她的「美國籍自動失效」,這不是在學「綠卡自動失效」的說法?一口咬住馬先生的罩門,果然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就算是明顯違反國籍法又如何?有美國籍是美國政府認定,人家可是說清清楚處「We now consider this issue closed. 」李小姐要繼續ㄠ,能怎麼樣?!而違不違「中華民國」的法還必須是九劉政權的相關單位認定,人家立法院同仁基於同事情誼要包庇,又能怎樣?府院黨團都力挺了近300天!當初能制住李小姐的「大貓」立委都跑到上海做生意了,反正違不違法又還沒認定,就算嘴巴說「停職停薪」,李慶安依然還是「中華民國」立委!

要說李小姐有美國籍,好像是十惡不赦的,人家再怎樣領薪水,只要不涉弊案,也不過是一億,比上貓纜的13億,KMT動則千億、上兆的紓困,算什麼?這點錢,以為她會還不起?要說美國籍,連「中華民國」的開創者之一孫文也是,官作到非常大總統,另一個叫袁世凱的,就是「中華民國」開國總統,後來還當皇帝,人家就沒有美國籍,是不是差在這點,所以後來歷史地位就差多了?

根據在李筱峰的『美國人孫中山VS.準美國人馬英九 』一文中指出『孫文是以出生在夏威夷為理由取得美國國籍,時間在一九○四年三月十四日。孫文在申請美國公民的申請表中填寫他是一八七○年十一月廿四日出生於夏威夷歐胡島 上的Waimano。....一九○四年四月七日,從夏威夷前往舊金山時,引起美國移民局官員的懷疑,結果被扣留在港口的拘留所內接受調查,展開一場美國國籍保衛戰的官司。在官司進行中,孫文聘請律師,並找了親友作證(其實是作偽證),證明他「確實」出生在夏威夷。這場官司最後孫文勝訴,保住了他的美國國籍。

看看孫文是怎樣力保他的美國籍,所以啊,李小姐先前說的「美國籍自動失效」,是很有可能惹怒美國人的,把美國籍說成這麼不值錢?又學馬騜學得那麼像!美國人對馬不滿,會拿誰來試刀?人家統媒會力保馬騜,對李小姐可就不一定了!而李小姐佔著台北市大安區立委的位置,這可是擋住連大公子的出路?!

只要李小姐當立委一天,人家可會想到馬先生,連大公子就還得窩在悠遊卡公司!KMT立委是挺李小姐嗎?還是要給連馬難堪?

延展閱讀



[影片取自http://tw.youtube.com/watch?v=qW8xcTlsprA]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