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馬的郝警察,1211半夜4點驅散野草莓、圖博人!


馬的郝警察,1211半夜4點驅散野草莓、圖博人!

1210還是世界人權日,馬先生才剛作秀說什麼人權宣言云云,言猶在耳,人權日才結束沒幾個鐘頭,警察就動手了。為什麼動手?筆者不知道,可能馬先生也會習慣性說不知道、還是「沒想到」、「看報紙才知道」?這次行動可能是警方檢討1106的行動,知道媒體傳播的效果,所以就挑在半夜34點動手?反正早報都已經印好了,報紙上看不到,電子媒體也大概不會報導?只要媒體不報,行動可是「人不知,鬼不覺」,果然很郝、很高竿!反正九劉政權發動突擊,這也不是第一次了,而這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據野草莓官網『天未破曉,野草莓遭警強制驅離 』報導:『警方於今夜1211夜間三點多,帶著兩輛警備車與大批警力來到自由廣場,準備驅離聚集在自由廣場上抗議的圖博人士與野草莓們。不到一小時,警備車已增加到四輛,並以優勢的警力強制帶走111位圖博人士。夜間四點半,超過兩百名的警力,以方陣之勢,將約40名學生包圍;學生們靜坐在地,而趕往現場的台大社會系助理教授李明璁與警方協調無效後,警方開始強制撤離學生物資。在強迫驅離學生的過程當中,一名野草莓男同學被警方踹傷背部,有一名同學爬上野草莓塔與警方對峙,情況危及。五點二十,警方在三次舉牌後,開始強制將學生抬上警備車,驅離現場。


看來對九劉政權而言,礙眼的不只是野草莓,還有圖博人。果然郝狠,帶隊的是新上任的中正一分局局長陳銘政,建功心切,在大家都在睡夢中時,就把自由廣場掃蕩乾淨?這樣搞,野草莓們不會再次聚集自由廣場嗎?全台灣的人都不知道台北市警察幹了什麼郝事?騙台灣人不夠?還要全世界騙?枉費KMT到美國的「消毒團」辛苦地走一遭!

這種壓制人權的事,在台灣也不會是最後一樁!台灣人,你準備好了?

延展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