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向好樣的圖博Tibet勇士致敬!

Photobucket

圖片取自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nov/4/today-fo10.htm]
向好樣的圖博Tibet勇士致敬!


這兩位圖博勇士,在達百的車速,尾隨陳匪雲林的車隊,高舉圖博的雪山獅子旗,這樣的抗議精神實在值得感佩,筆者在此向他們致敬!這也無怪乎,全世界都有人願意支持圖博獨立,連在北京奧運之際,都有歐美人士人願意親赴北京,無懼於中國公安,掛出「Free Tibet」的布條,而台灣的赴北京奧運加油的年輕人,頂多也只是拿出緬甸旗幟,自我意淫一番,這不是台灣的悲哀?在國際上,支持圖博獨立,遠比支持台灣獨立聲音大多了。

馬統政權為了保護一個陳匪雲林,佈下萬名員警,這其實就是戒嚴規格,這也是替想抗議的人士,搭好了舞台,國際媒體有上千的記者在台灣,隨時就等著捕捉抗議的畫面。這時不出聲,何時出聲?

圖博人當然把握這個機會,也別忘了連一向「和平對話」、「爭取自治」的達賴,態度都開始轉變。年輕的圖博人很清楚,就是主張圖博獨立。以台灣部份人士的觀點,這樣的圖博人,每一個都是「衝組」的!

開創歷史的人物,請問有哪個不是「衝組」的?對抗如納粹般邪惡的中國政權,什麼才是適切的手段?

延展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