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萬警護陳匪雲林,台灣必有英雄出?

Photobucket

萬警護陳匪雲林,台灣必有英雄出?


時代創造英雄,英雄開創時代!」雖然小英主席口口聲聲說「民進黨到了沒有英雄的時代,筆者實在難以同意。在一個馬統集團即將做出對台灣有重大影響的時刻,如果此時在不出英雄或英雌,台灣的命運可能就在談判桌上,由幾個人所決定了,到時再「和平抗議」恐怕也是無濟於事。縱使再有百萬人民嘉年華,人民多次上街,而無絲毫成效 ,師老兵疲,不但無法積蓄能量,也會心灰意冷,而這不是馬統集團所期望的嗎?群眾運動是要能「以戰養戰」的,既然是當成作戰,就要有英雄,就會有故事,...。就像當年德軍von Paulus的第6軍團差幾個Block都快打下史達林格勒,電影「大敵當前」原型狙擊手瓦希利柴塞夫 Vasilly Grigoryevich Zaitsev 的英雄事蹟卻激勵了蘇聯紅軍的士氣!(當然紅軍將擔任軸心國攻城後衛的羅馬尼亞軍所駐守的防線突破,才是後來全滅德軍第6軍團的關鍵。)
這週11/3陳匪雲林來了,台灣派所能據守的,也不過幾個公職、民代的位置而已。然而許多陳匪的行程是無法全面保密的,在上萬人次的警察保全下,擺明了就是戒嚴架式,這已經是九劉政權替台灣派擺好了舞台,在這樣的舞台,DPP再不提起勇氣,好好表現,那還真是辜負830、1025上街抗議的人!把立法院、或是台北火車站圍起來,這時候會是好主意?上千的國際媒體都來了,這時候發聲,全世界都會聽到,這時候不動作,還等什麼時候?
南方網友cw 談到一個景象,想像一個場景,在海基、海協兩會正要簽下的那一刻,在有人突身而出,撕毀這份條約,這樣的人會是台灣的新英雄?!
筆者由衷地希望,這週台灣會有新英雄!

延展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