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不只張匪銘清,連陳匪雲林都是哭哭啼啼的!

Photobucket
[1948年徐蚌會戰時期的鄧匪小平左二]

不只張匪銘清,連陳匪雲林都是哭哭啼啼的!


在舊國民黨的宣傳下,共匪可惡,說起話來都趾高氣揚的,個個跋扈的不得了!那知道,兩個共匪,一個張匪銘清,另一個陳匪雲林,平時不是很狠的?還會唱作俱佳,在大庭廣眾下哭哭啼啼,還牽拖台灣人民,看到共匪這樣的「說哭就哭」的演技,雖然很假,倒是很稀奇,顛覆一般人對共匪形象的認知。

其實在中國共產黨的排名,這張匪、陳匪,都不過是小官。小官就如此表現,馬先生的攏是假的演技,根本就差遠了,這也難怪當年,國民黨的數百萬大軍,紛紛丟盔卸甲,有的還沒開打,就整個部隊降共。過了60多年,KMT的新一代領導,也不過是王作老口中的「繡花枕頭」中看不中用,CCP來個小官,就要派出7000警衛,這比起CCP,還真是有出息?!

雖說鄧匪小平有云「哭哭啼啼沒有出息」,然而自己在在國民黨清黨時,差點被馮玉祥的部下捉去槍斃,也是哭哭啼啼的,人家看他這般無啥出息,就饒了一命。KMT中有多少是把鄧匪小平當成神的?

毫無疑問的,現在人家國共是聯手了,還有台灣人還是不知不覺。共產黨固然是中國的一軍,國民黨只是二軍,然而沒有二軍的全力甘為他人犬馬,台灣會有今天這個地步嗎?
延展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