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從阿扁總統的十點聲明談起...Abian

Photobucket

[別忘這一幕,這是羞辱台灣人!台灣人先別憤怒,這筆賬以後慢慢算!]


從阿扁總統的十點聲明談起...

  1. 哀司法已死,
  2. 民主退步,
  3. 甘願為台灣人民坐黑牢,
  4. 願為台灣國犧牲生命,
  5. 反威權、反共產、反獨裁,
  6. 要主權、要自由、要民主,
  7. 顧台灣拼中國,
  8.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9. 起來吧、撩落去,
  10. 別放棄,我們一定會成功。

這十點聲明是阿扁留給台灣人的,言簡意賅,許多人也該大徹大悟了吧?打從阿扁被扣上手銬的那一刻起,筆者心中不再憤怒,而是昇華到另一種境界。哭泣、悲傷是沒有用的,只是讓敵人笑得更開懷而已。「慈悲沒有敵人」?別傻了!「和解共生」?那也是要看跟誰!

一個尚未起訴的前任總統,居然可以什麼「有串供之虞」等543的理由收押,這不是藐視人權是什麼?夠狠!但有種就請找出法條起訴!用這種不正義的手段,不是在製造仇恨?

離阿扁收押不到一小時,馬騜就接受電台的訪問,還假惺惺表示,「沒有介入」、「阿扁坐的車不是囚車」、「阿扁還沒被起訴」,...,裝成一副很仁慈的模樣,走在公開場合,還一副喜孜孜的模樣。明明是陰狠無比的,表面還裝作好無辜,又好「溫良恭儉讓」,台灣人!你會嗎?

陳明文縣長、蘇治芬縣長、阿扁,還有阿貴教授都絕食了,有不要臉的,還說些543,筆者聽了已經不會憤怒!

有人靜坐、絕食、自焚,自由廣場還有許多大學生在那,但馬政權會裡你們嗎?

對抗法西斯納粹政權、對抗共產黨暴政,請問「和平、非暴力」,有什麼用?

在這個大家目光都集中在這些政治事件時,別忘了,國發基金向郵政儲金的借款,由二千億,歷經行政院、先生府的不斷加碼,由四千、六千、八千億,終至兆元。錢就這樣搬?還有啦!

馬上沒有民主、自由、人權、法制、主權,又沒有錢!還在等什麼?

延展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