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國安局長答詢:「SARS是中國生化戰劑」!那四川地震是核爆?


[SARS期間的統計圖表取於日文版的wikipedia]
國安局長答詢:SARS是中國生化戰劑 」!那四川地震是核爆?


中國的毒物四竄全球,這已經是普遍皆知的情形,像是現在還在肆虐全球的三聚氰胺毒奶事件。之前2003年讓台灣人挫冽等、犧牲47條人命的SARS是中國生化戰劑 這事早就懷疑多時,如今國安局長從自己的嘴裡說出,恐怕難以善了。即使九劉政權有心要替中國共產黨cover,也是力有未逮,居然連九劉政府的官員,都會不小心說溜嘴,把實話說出來,就算是事後澄清,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反正台灣人惚弄一下就行了,馬做的再爛,都還有台灣人向他跪,但是馬區長如何向他念茲在茲的中國交待?

筆者不打俇語,就列出107自由時報所登載的當時立法院質詢內容:(107自由時報

涂醒哲:「講到這個,事實上上次發生SARS時也是一樣,我們也都不知道,我們是查網路才知道。上一次我們主席,劉委員特別問我,那時候我還是衛生署署 長,這個部分是不是生物恐怖,他問我。我那時候的標準答案是我們目前全世界有很多地方都在懷疑,但是我們沒有證據,但是從來不排除,請問國安局已經排除 SARS是生物恐怖了嗎?

蔡朝明:「不會啊,那時候我也是第一時間給委員打個電話。
涂:「對,我知道,你給我很多資料。
蔡:「我說是整個SARS的時候。
涂:「我說是你有沒有排除它這個是生物恐怖戰劑流出來的?
蔡:「我們把它列為是生化戰劑,而且我們有相當的證據…我們也請聯合國專家來…中國現在某些地方…
涂:「對,這個部分和我們幾百個接觸的一樣,坦白講,很多人都懷疑,證據也許找到,不願意放出來,但大家都當作是生物恐怖在處理…
蔡朝明局長說了這段話,後來九劉政府定調為「口誤」,而「口誤」在哪?甚至連部份KMT的立委也強烈要求蔡要下台,尤其是那帶假髮禿頭男兼爆料達人的,還說「不管這是真是假,蔡局長都不適任」,原來九劉政權中不想舔中國共產黨屁眼的,都是這群人要拔掉的對象?

筆者開始懷疑,九劉政權的重要使命之一,是否是要替中國政權向全世界背書?誰能替筆者解除這個疑慮?

另外在五月份,中國發生四川大地震,筆者曾PO文『四川大地震之聯想 』寫道『地震能量達數顆至數百顆原子彈的能量之譜,半個亞州都在振動之列,甚至連遠在台北的101大樓都在搖晃,起因疑為喜馬拉雅山的造山運動,也有人說是因為三峽大壩的巨量儲水造成地殼破裂所致,還是莫以名之的蝴蝶效應』而這所謂的蝴蝶效應是否起於中國核武重鎮綿陽?筆者一直懷疑,經過網路追蹤,找到BBC的報導:『中國在四川有研究反應堆、兩個核燃料生產站以及兩個核武器儲存點。所有這些站點都在位于震中60-145公里的範圍內。..... 』這並不能解答筆者心中的疑惑。而網路上,有關「四川地震核爆」的傳言四起,讀者可Google一下「四川地震 核爆」!

顯然九劉政權要有官員再次說溜嘴,「證實」許多網友心中的疑慮「四川地震核爆」的機率是微乎其微的。就算是對三聚氰胺毒奶的態度,筆者也對九劉政權非常沒信心,不要連這種事,也要替中國cover?是為了簽CEPA?難道還有其他不可說的秘密?

延展閱讀




[取自http://tw.youtube.com/watch?v=OOwjA-PSfDE]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關於川震核爆,中國方面在網路上故意放出這樣一則新聞「四川地震時發生了地下核爆炸」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china/2008/06/200806020720.shtml

似乎是刻意把「核爆引起地震」說成「地震引起核爆」,但卻有點欲蓋彌彰的感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