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中興賓館與中興寓所

Photobucket

[原來馬先生用實際行動打破他是「肌肉鬆弛男」的流言]
google「中興賓館

中興賓館與中興寓所


中興寓所就是以前的玉山官邸,阿扁住過,李登輝也住過。10261025的抗議群眾還沒完全散去時,馬先生就挑日不如撞日,在這天搬入中興寓所。1026這天,據農民曆的記載是「忌嫁娶、入宅 」,反正馬先生是受過洗的天主教徒,可以不信這套。而禮拜天早上,不是該做禮拜?馬先生沒去?原來早上跑到基隆廟裡祈福,還說「大方向正確」,要小英主席談「反貪腐、反暴力」,順便吃吃1025群眾的豆腐!反正馬先生愛進廟、進教堂,由他高興!其實搬入的日子不好!「中興寓所」名字也取得不好?

蔣介石是個受過洗的基督徒,這是他娶宋美齡所答應的條件,後來還真是按時禮拜。在1970-1972這兩年間,蔣介石是住在草山後山的「中興賓館」,就是現在的「陽明書院」所在,據說蔣雖是懂得風水,這裡的風水可不會差?然而在中興賓館的正對面,居然是蔣介石的愛將領胡宗南墳墓先佔著,蔣陽宅和胡宗南陰宅相對,這可會有好事?

1969只不過是來此避暑, 就在仰德大道發生大車禍,蔣宋二人都傷得不輕。1971年,聯合國就通過2758決議文,「恢復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切權利,承認她的政府的代表為中國在聯合國組織的唯一合法代表,並立即把蔣介石的代表從它在聯合國組織及其所屬一切機構中所非法佔據的席位上驅逐出去。 」這樣還不帶賽?1971年,粗心的侍從錢如標,在為蔣通便時,不慎將甘油球的尖端,刺破了蔣的肛門。1972年,蔣介石的心臟病發!後來才又搬回士林官邸。

中興寓所」以前在阿扁還叫「玉山官邸」時,紅杉之亂,還被群眾試圖包圍過。雖然花了767 萬元修繕、87萬買家具,也算是鼓勵消費,錢也都是納稅人出的,統媒在怎麼擦脂抹粉難免還是有帶賽之說,甚囂塵上!到時馬先生一人倒楣就算?萬一傷及台灣國運?可不是玩笑!

延展閱讀

PS. 李登輝時期叫「大安官邸」,阿扁時期叫「玉山官邸」,是官邸警衛室的代號。馬先生的「中興」可不是代號,是自己挑的,就是要跟蔣介石一樣?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