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王定宇被擄時,我沒說話,反正我不是衝組...

傾中賣台,人民公敵

王定宇被擄時,我沒說話,反正我不是衝組...

王定宇被黑道人士款待」,藍營政客、媒體說是「自導自演」,這種話不是四年前「奇美小護士」說過?筆者想看有哪些台灣派政治人物會聲援?沒聲援的,可能王只是市議員,層級太低?還是因張匪銘清跌倒一事,不想捅這馬蜂窩,而被統媒抹黑?還是沒看報紙,而不知道?


如果還有台灣派的政治人物,還期望下次選舉時,能在正常的民主程序中,贏得黨的提名,擊敗KMT的對手?所以形象很重要,只要可能損及「中間選民」觀感的,就切割?如果只要事不關己,就可以沉默以對,反正只要自己繼續形象清新、沒事就好?如果還真持這種看法的,台灣派的選民還願意支持嗎?

台灣現在不是在處於沒有砲聲的戰爭?所謂的「民主內戰」已經結束?媒體的戰爭已經結束?台灣意志與中國認同的戰爭已經結束?如果這些戰爭都沒結束,就請台灣派的政治人物,以處於戰爭心態來play!不願意這樣play,還寄望繼續拉攏對政治無定見「中間選民」的,也難怪會做出符合統媒期望的事?

台灣已經是在危級存亡之秋,陳匪雲林就要來了,九劉政權想簽的,都會利用各種手段,簽!簽,表面上是事務性的協定,其實這個政治動作就是「台灣接受中國的招安」!這就是實質的統一,就算在島內還保你「中華民國」的正塑,離開台灣就是「Taiwan, China」!只要共產上官一到,7000警察開道,車輪牌的旗,就要迴避!誰說這不是統一?共產中國的邪惡, KMT黨人難道也忘了兩蔣的教誨?難道1300 枚飛彈只打綠不打藍?三聚氰胺只毒綠不毒藍?所以不要「因噎廢食」?

許多人說九劉政權無能,其實不然。九劉政權想做的,嘴巴不說,可是會做得很徹底。做的時候,管他別人罵,還是硬幹。而嘴巴說的,不過惚弄、敷衍一下而已。經濟部長尹雖然許多人說他可惡,他卻是九劉政府中,實話說最多的,「馬上好只是口號」!馬先所說的「兩岸統一再他這輩子不會發生 」也是口號?

台灣派的政治人物該說話時不說話?該行動時不行動?台灣人民恐怕以後連可能連想嘉年華的活動,都很難?不要到時後悔,像德國牧師 Martin Niemöller一樣,最後輪到自己被捉,也只能說:『王定宇被擄時,我沒說話,反正我不是衝組。阿扁被捉時,我沒說話,反正我不是扁系。...

Als die Nazis die Kommunisten holten,
habe ich geschwiegen;
ich war ja kein Kommunist.


當納粹抓共產黨時,我沉默了;反正我也不是共產黨。

Als sie die Sozialdemokraten einsperrten,
habe ich geschwiegen;
ich war ja kein Sozialdemokrat.


當社會民主黨被關時,我沉默了;反正我也不是社會民主黨。

Als sie die Gewerkschafter holten,
habe ich nicht protestiert;
ich war ja kein Gewerkschafter.


當工會幹部被抓時,我沒抗議;反正我也不是工會幹部。

Als sie die Juden holten,
habe ich geschwiegen;
ich war ja kein Jude.

當猶太人被抓時,我沉默了;反正我也不是猶太人。

Als sie mich holten,
gab es keinen mehr, der protestieren konnte.


當我被抓時,已經再也沒有人可以抗議的。

延展閱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面對開玩笑的政府,人民就從癱瘓民意機關,全民抗稅開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