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落跑張匪銘清哭哭啼啼,沒有出息?

Photobucket
Google「張銘清跌倒、「張匪銘清

落跑張匪銘清哭哭啼啼,沒有出息?

沒想到才來台灣沒幾天的張匪銘清就在1022的上午,落跑了。臨行之際,還真是唱作俱佳,一個六十多歲的白髮老頭,年紀比馬區長稍長幾歲的,居然哭了起來,不是很凶很壞的嗎?自己不小心跌了一跤就不行啦?忘記鄧小平訓示『哭哭啼啼沒有出息 』?這還需要台灣人提醒?


看見共匪罵人,那齜牙列嘴罵人的,無啥稀奇,看見共匪哭,那還真是新聞。其實說人『哭哭啼啼沒有出息 』的鄧小平,以前在國民黨清黨時,差點被馮玉祥的部下捉去槍斃,也是哭哭啼啼的,人家看他這般無啥出息,就饒了一命。看來張匪銘清也不會不記得這段才是?!

人家說中國兩黨,國民黨是二軍,共產黨是一軍。從張匪銘清這幾天的表現,還算差強人意,狠話也說了,什麼「沒有台獨就沒有戰爭」!笑話也說了,把法國的伏爾泰說的「雖然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我要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這話,弄成印度的泰戈爾說的!吐出這樣的象牙,從一個集權、無民主、無自由國度的共產黨高官嘴裡,這還真讓筆者長了見識!

雖然如此,張匪銘清對台的統戰功夫還真是要得,就一個人把國民黨全黨給比下去,那隴是假的馬區長的功夫還只是三腳貓的功夫而已,才上任五個月,就處處破綻!不像人家共匪明著1300枚飛彈瞄準台灣,台灣島內還一堆奴才為他辦事!誰功夫了得?

張匪銘清最厲害的,就是邊哭邊說:「最後一批撤離的14人,據說就是台南鄉親是嘉義人啦那時候遇到的很多老人家不會說普通話,但在離開震災災區的時候,握著他的手、流淚說感謝。如果他們昨天也在現場,會奮力阻止暴力活動,這樣的人不會對我下手 。」還真是假!這種功夫馬區長也沒本事。還以感性的方式,把自己跌倒抹成「暴力活動」,厲害!厲害!這也難怪共產黨能打敗國民黨!


台灣人,你會吃這套嗎?共匪的段數可是要比九劉政權高多了!

延展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