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清黨?你也幫幫忙!



[30萬人上街後,DPP裡頭居然還有人打槍!]
清黨?你也幫幫忙!

搞政治的,一是不要太滑頭,二是不要太愚蠢!太滑頭的,看似聰明,由於工於算計,立場反覆,捉摸不定的,反而不容易得到選民的支持。太愚蠢的,想做什麼,一下被人看透,變成毫無智謀,這兩類人,最好別當政客。


最近有個號稱是『學運世代』、曾在台大傅鐘下靜坐被開除台大學籍的、某前DPP立委於830後的兩天91說『民進黨想重新執政,黨主席蔡英文要清黨 』(中央社)!這時說出這樣的話,是太滑頭?還是太愚蠢?

過去在藍綠對抗勢均力敵時,是誰在國民大會,力主要通過『單一選區兩票制』的愚蠢選制?這種選制,DPP選一萬年也幾乎是不可能贏的?

當初在綠色還有少數媒體時,是誰擔任立委,力主要通過NCC的?迫使綠軍在媒體戰爭中,幾乎是全軍覆沒?

當初在紅衫亂台時,是誰的小孩在那邊說『阿扁騙我爸爸』?

為什麼當筆者不小心轉到TVBx時,就會看到這傢伙?為什麼,明明是理念不合,還死賴在DPP?為甚麼他老兄的意見,老是被統媒引述?

聯合報830報導,他表示『今天的遊行隊伍中,應該要有人「批扁」,才符合「要陽光」的遊行主訴求 』!批扁與830有何干連?這種話,是何立場的人說的出口?

當初馬先生在提名監委時,這個人的態度如何?以為馬先生是可以跟他眉來眼去的?看看別人怎麼說!連多年老友都看不過去!

再選啊?!連里長都選不上!

清黨?就請清清看!最好把所有像筆者這樣的基本教義派、台灣派通通清掉!

延展閱讀


筆者力抗網軍多年,參加鯨魚網的部落大賽,已進入複選,請舊雨新知,按下圖賜我一票,可複選,也投台灣派部落格一票,謝謝!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