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如果以色列人在Hitler冥誕放假?


[此圖檔取自媒抗網友]

如果以色列人在Hitler冥誕放假?

殺人魔王Adolf Hitler生於1889年4月20日,於1945年4月30日舉槍自盡於元首的防空洞內,死後幾桶汽油,一把番仔火,就結束他罪惡的一生。Hitler殺的人很多,光是猶太人就六百萬人,殺人殺多到,連史達林在Katyn殺的幾萬波蘭軍官以及精英,也要賴在希特勒頭上。

以色列人當然不會為紀念希特勒,在4月20日那天放假。即使是德國人,也不可能在這天放假慶祝,誰不跟希特勒納粹法西斯切割的乾乾淨淨,除非新納粹取得德國政權,目前是絲毫看不出有這種跡象。

然而遠在亞洲的台灣,雖然也不會在4月20日那天放假紀念希特勒,但是才上任一百多天的九劉政權,卻要在蔣介石的生日10月31日紀念放假,這種行徑跟舊KMT有什麼兩樣?人家德國人不敢的,九劉政權就有guts,敢放?羞辱台灣人到這種地步!蔣介石不是二二八的元兇嗎?難道他有史達林的機會,可以將這個罪責賴給他人?還是九劉政權中有能言善道的,可以改變這歷史的事實?繼續吹捧蔣介石是「民族救星」?

今年的10月31日式星期五,連著後面的週末,「至少」三天不用上班,這會是「德政」?這是九劉政府給台灣人的。到時我們也要好好回報!


[立於希特勒出生屋前的警世石,上面的德文漢譯為『為和平、自由與民主,永遠別再法西斯,數百萬人的死警醒世人』]

延展閱讀



筆者力抗網軍多年,參加鯨魚網的部落大賽,已進入複選,請舊雨新知,按下圖賜我一票,可複選,也投台灣派部落格一票,謝謝!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