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批九劉政權的,就是魔鬼?devil


[在政教合一的神國中,科學家是被當成魔鬼的,連哥白尼都膽怯到死前,才敢說出「日中心」論,後來有不信邪的,還真的被當成魔鬼燒死。同樣是說真話,指出九劉政權荒謬的,也要小心了...]
批九劉政權的,就是魔鬼?


人事行政局局長陳清秀日前因舉辦「拼經濟,請您出點子」 ,筆者也共襄盛舉,提出 馬先生下台、蕭總經濟設計師下台、上官鼎下台!阿扁重新上台執政,這樣就可以救台灣經濟!留下聯絡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先生府,這種留言在網路世界是及其稀鬆平常的,也沒有任何謾罵字眼,是合乎「溫良恭儉讓」,也沒有如馬先生說的「要你死的很難看」的字眼,甚至要比中國憤青網民在網路世界中所拉的大便、尿尿要溫和太多。

誰知陳清秀在公務員運動大會不運動,居然發起飆來,說道『在此神鬼交戰的時刻,要扮演神的角色,降伏走向黑暗的魔鬼 』,還惘如競選造勢大會一樣,大聲呼喊『對走向黑暗的魔鬼,我們來加以降伏,好不好?部分在場公務員回應:「好!」 』(蘋果

有這種政府官員,動輒把對說出真相的人民當成魔鬼,還要加以降伏。這樣的腦袋,真是千古奇聞。這種範例,反而在中世紀的政教合一的神仙國度中的教廷,還找得到。就像哥白尼所提出的「日中心」說嚴重挑戰當時信以為真的「地球中心」說,動搖了歐洲中世紀宗教神學的理論基礎,哥白尼膽怯到臨中前才敢提出來,不像後來的公開宣揚「日中心」說的布魯諾被燒死,連伽利略為了保命,都要公開表白自己學說錯誤」,所受的迫害,簡直是在阿扁的身上找到影子這是多麼荒謬的世界!

在過去封建專制時代,都鮮少有這樣官員的談話。有這種談話,把人民當成「牛鬼蛇神」的,其實就代表要開始要大整肅,想到此,筆者還真事體冒冷汗。本來也不知這陳清秀是何方神聖,但經大話新聞的名嘴一點,原來就是大選時,替馬先在『貓空樟山寺求得一支上籤,籤文顯示「花開花謝結子成」、「朗君即便見太平」大紀元!馬還稱他為「上清下秀法師 」,足見在馬心中的份量!

看到這種景象,我們還是生活在21世紀嗎?
延展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