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九劉政權是這樣全民拼經濟的?



[本畫面取自人事行政局http://ecq.cpa.gov.tw/cpa/index.jsp]
九劉政權是這樣全民拼經濟的?

真不知是哪個九劉政權的官員出的餿主意,用這種方式「拼經濟」,居然弄出個
「公務人員拼經濟,請您出點子」徵選活動』,有這樣的天兵官員,台灣人還真的要自求多福了。獎金還真誘人,『經評選擇優錄取3名,每人新臺幣5,000元商品禮券;並評選入選獎20名,每人新臺幣1,000元商品禮券。 』這樣叫有誠意?是要中學生作文比賽?還頒禮卷!是用國務機要費買的?別人像是鯨魚網的部落格大賽,總冠軍就十萬,是這個活動優勝的20倍!這樣還不丟人?

丟人的還有!是怕網友說出實話,還立下『因發現屢有與主題無關之發言,為保持本網站留言品質並維護多數民眾發言權益,本局即日起不再公開「參與情形」欄目』的話!這簡直比筆者的Blog還不如?要公開招募,還怕人發言?那不如撤掉這個活動!

筆者才剛看過台大教授所寫的「看清楚馬英九根本就不笨」,還開始覺得九劉政權一點都不笨時,看到這種活動,筆者當然要大力支持,反正志在參加,這麼少的獎金,筆者還不屑拿!筆者二話不說填上建議:『馬先生下台、蕭總經濟設計師下台、上官鼎下台!阿扁重新上台執政,這樣就可以救台灣經濟!』留下聯絡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先生府』!

想到以前,一個中國老人曾對筆者談到,在中國要信誓旦旦「超英趕美」時,老毛把麻雀當成害鳥,還大搞「全民捉麻雀運動」,害得他老人家天天去捉鳥打鳥,後來麻雀真的變少了,然而卻破壞大自然的生物鏈,田裡的害蟲暫時無天敵,反而造成嚴重農損!

同為湖南人的九劉,是否也要效法老毛?看來這個活動,還真有老毛的影子!




延展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