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不只台灣人,連美國人都不爽馬先生!


不只台灣人,連美國人都不爽馬先生!

很少見過美國人有過對台灣,這麼措辭強烈的態度,「馬政府實行外交休兵後,美方大動作通令駐外單位,不准與台灣進行正式的官方接觸,甚至不得參加雙十國慶的慶祝活動 」(民視 (2008-09-11 15:55) )!這是在阿扁時代不曾發生的,筆者不知道九劉政府的人馬,如何繼續將此事粉飾,連馬喜歡用的「中華民國台灣地區」,美國人看了就是感冒,甚至「國務院更強調,台灣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像是中華民國或中華民國在台灣等字眼,一律不准出現,對外統一口徑,只能使用台灣。


馬先生從520上台後,何時為台灣的主權打拼過?用中國客來台換直航?用「中華台北」換KMT等大老在北京奧運頂級的待遇?用「外交休兵」換取中國的憐憫?用「非國與國特殊關係」換中國的善意?用台灣換兩熊貓?這些交易有哪個是划算的?這還是看得到的,那些看不到的,不知已經多少上葬送台灣的主權、台灣的利益?搞到台灣人現在出國到某些國家,還要透過北京發良民證!這不是投降是什麼?

才不過百多天,九劉政權的能耐還真是厲害!這絕對不是賣台,因為要賣,對方還必須出價購買,中國出了什麼價?

看到新黨主席郁在上海買豪宅,花了武千萬,還說什麼「我是上海人,只是希望能光榮返鄉,所以才會在上海置產 」(自由911)!如果聽了這話的台灣人,還沒有知覺的,也難怪會被譏笑是「好騙難教」!請問 KMT中的外省權貴,哪一個不是這種心態?對他們而言,能回歸故土「摩訶支那 」,根本就是件光榮的事,什麼台灣的利益、主權的問題,對這些人而言有那麼嚴重嗎?這甚至還沒比拿到綠卡、美國籍重要?

美國不爽馬,這是因為馬遠美日、親中國,踩了紅線,嚴重違反美國的利益。另外的原因,筆者不知道九劉政權的人馬到底對美國方面的承諾?有去做嗎?

共匪時時想圖謀台灣,可惡!但九劉政權的媚共行徑,不比共匪可惡?台灣人你還相信馬先生的「統一在我們這一生不太可能發生 」?這是說給美國人聽的,順便騙騙一些耳根軟的台灣人。看看美國人反應,再好好地想想吧!
延展閱讀

筆者力抗網軍多年,參加鯨魚網的部落大賽,已進入複選,請舊雨新知,按下圖賜我一票,可複選,也投台灣派部落格一票,謝謝!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