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乖,才2.5ppm不到的三聚氰胺Melamine!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三聚氰胺其心智,勞其腰子,而得舍利子也!

乖,才2.5ppm不到的三聚氰胺Melamine




這是什麼樣的九劉政權?居然制定出只要低於「 2.5ppm含量的三聚氰胺」就算合格?還說什麼「國際標準」?原來是中國特區的「香港標準」!沒搞錯?上官鼎不是化學博士嗎?請跟全國人民說清楚、講明白!做塑膠的東西,居然可以微量添加在食品中?連中國對豬飼料的標準都是2ppm,台灣人真是連中國豬都不如?765 萬人所選出的政權,竟是如此地不堪?什麼國家主權?什麼經濟民生?什麼颱風救災?連基本的健康衛生都如此,註定台灣人要跟三聚氰胺為伍?想當中國奴才?也不用如此!現在衛生署林署主下台了,到底是誰做出的決策?筆者就不相信林做得了主!


之所以會添加三聚氰胺C3H6N6 ,就是為了讓化學方式蛋白質的檢測值變高,中國前一陣子所驗出22家奶粉有三聚氰胺(參考中國網址),其中就有三家按九劉政府的新標準是過關的!「磊磊 1.20ppm, 寶安利0.21ppm , 聰兒壯0.09ppm」,這些品牌的奶粉,不用稀釋就合格,你敢喝嗎?最毒的三鹿是2563ppm,用2563/2.5-1=1024.2公斤的水稀釋,也合格?這一公噸多的水,一個長年人要喝多久?那這樣還有什麼中國黑心貨問題?反正為了簽CEPA,什麼都可以犧牲?人民的健康,也可以當政治的籌碼?


這可不只是筆者懷疑,連國際媒體BBC都如此解讀:『由於此前因中國出口到日本的毒水餃事件,而引起中日兩國各說各話的緊張關係,有猜測衛生署政策轉向是配合XX馬英九上台以來,不得罪北京當局的政策方向。


過去中國就把三聚氰胺添放在動物飼料,賣到美國,引起美國寵物貓狗得急性腎衰竭而亡,美國FDA開始化驗,才知道的這些黑心飼料就是加了三聚氰胺。後來貓狗吃了還不夠,還給嬰兒吃,吃出至少幾萬兒童的健康問題,多人死亡。這個問題還不嚴重?美國FDA討論三聚氰胺Melamine,所用的單位還是ppb,你知道嗎?1 ppm=1000 ppb1 ppb=每公克才十億分之一克!


當你下次餵你小孩奶時,反正都是九劉政府說的對,才添加2.5ppm不到的三聚氰胺,合乎標準,但健不健康,不保證。一邊餵、一邊說「乖!快喝下」時,你正是替你的孩子「培養」舍利子!


Google「2.5 ppm




延展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