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國際上,TW已經被認知是CN的?!



國際上,台灣已經被認知是中國的?!



篇不同性質文,一篇是聯合報報導『全球資安論壇官網 稱我為「中國台灣省」 』,另外一篇是自由時報的讀者投書『台灣要求改名? 』,都共同說明了一件事,國際上已經將台灣認定是中國的一部分。



有關資安論壇的報導是這樣描述的,『國際最重要的資訊安全合作組織--FIRST論壇,今年六月間在溫哥華舉辦年度論壇議程。大會對中華民國派出的代表團以「中華台北」稱呼,但FIRST官網對台灣資安組織的介紹,國別仍稱「Taiwan,Province of China」(中國台灣省) 』筆者不信邪,親至其官網http://www.first.org/members/map/不過滑鼠移到地圖台灣的位置,就出現「Taiwan, Province of China(2 teams)」的字樣,有圖有真相,圖已經擷取了。



而讀者投書『台灣要求改名? 』所揭發的,更為嚴重,是否因此文806上午無法進入自由電子報,就不得而知了!其中的事實國人不能不知『美國邁阿密大學金德芳教授(June Teufel Dreyer)告訴我們,她打電話到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確認八月五日經由邁阿密轉舊金山到台北的AA1830機位,卻遭航空公司要求要具有台灣的簽證。通常美國人到台灣只要不超過三十天,是 不需要台灣簽證,服務人員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所以要有簽證,而且台灣當局已經宣稱從台灣改名為中華台北。


其實早在今年年初113KMT大勝後,南德日報的一篇社論就以「Taiwan und die Volksrepublik China Lieber abhängig(台灣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寧願不獨立)」的字樣作為標題,甚至在712 的訪馬文中標題為「"Wir brauchen mehr gegenseitiges Verständnis" Präsident Ma Ying-jeou bringt Taiwan nach acht Jahren der Konfrontation wieder auf Annäherungskurs zu China.」(漢譯:「我們需要更多相互的理解」在八年的對峙之後,總統馬英九正將台灣帶向親中國的路線。 )而新聞局卻表示『為求譯文流暢,翻成「在政治上改善與中國關係」 』!


馬先生的路線,幾乎全世界有關注全球政治局勢的人都知道,再怎樣的擦脂抹粉,還是不能掩蓋他的核心想法,台灣人你難道不知道嗎?對中國中央電視台「中國台北」的所謂「誤稱」,馬居然表示「可以諒解的錯誤」,有這樣的「台灣地區領導人」,台灣還不會成為中國的一個省?

台灣人在112322的投票行為,何時才能補正?容筆者修改某曾主張「要建立湖南共和國」人的話:『「倒馬」不是請客吃飯,不是做文章,不是繪畫繡花,不能那樣雅緻,那樣從容不迫,文質彬彬, 那樣溫良恭儉讓。 』要上街頭就有決心,不要被人看衰小!


延展閱讀



算是拉票文Vote4Spieler!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