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馬低調過境Los Angeles,連當地報紙都不報?!還是報阿扁是王道?



馬低調過境Los Angeles,連當地報紙都不報?!還是報阿扁是王道?

馬終於過境美國了,這次過境當然是有別於沒綠卡的阿扁,應該是會享有「主場優勢」才對!除了「主流」媒體一昧報導馬的好事外,在南方論壇,我們也可以看到第一手的資料『馬先生過境美國洛杉磯受「歡迎」實況 』。在熱心的台灣人圖文並茂的解說下,原來真相是那麼跟台灣的「主流」媒體不一樣。


本想瞭解一下,到底美國的媒體是如何看待馬的過境,一時手癢就Google一下,key上關鍵字「Ma Los Angeles」,發現地一頁的第二、三則連結,確實跟馬路經洛杉磯有關,一個是CNA,就是Central News Agency,原來是台灣的「中央通訊社」,另一則的出處為Taiwan News,讀者可猜猜是什麼報?都是台灣的,筆者無能找不到美國當地的報導。

後來索性只打上 Los Angeles,還真發現有家報紙叫做 Los Angeles Times,這應該是正港的美國報紙,找到該報的搜尋引擎,key上「Ma Taiwan」,終於有發現,然而最近的發文日期是在2008年5月29日。顯然馬這麼低調路過LA,大部分LA的人都不知道吧?只有少數人才知,好像是被當成空氣?這算什麼規格?的確先生級的,連LA的市長、加州的州長有誰裡他?

當這個情形比對台灣的「主流」媒體報導時,真是令人不勝歔欷!在814下午5點扁的記者會所爆發的『曾做出法律所不允許的事』,把這些都蓋住了!一切都是阿扁的錯。
延展閱讀



算是拉票文Vote4Spieler!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