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鳥巢邊掛Free Tibet!而台灣人誰理你?


鳥巢邊掛Free Tibet!而台灣人誰理你?

大紀元報的描述『加拿大電視台記者Steve Chao現場採訪了抗議者,抗議者說,「北京當局把奧運當作一個宣傳工具。 」 .....北京警方逮捕了四名在鳥巢體育場附近展示支持西藏條幅的外國示威者。這四名示威者分別是三名男性和一名女性。報導說其中一個條幅上以大個黑色字體寫有英文的"One World One Dream Free Tibet"(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自由西藏),另一個則是英文和中文的"Tibet will be free"(西藏自由)。』


好樣的國際人士在北京奧運的鳥巢旁掛上有「Free Tibet字樣的抗議布條這畫面真是震撼!要是這抗議布條改成「車輪牌」的旗,筆者也願暫時捐棄成見,而表示高興?!

想到在選舉時,馬先生可是很「關心」圖博Tibet的情況,甚至因此而說出『不排除抵制北京奧運』的話,當然選舉時「爆衝」的語言,聽聽就算。幾個月後,CN當局就用「中國台北」幾乎要玩死「中華台北」,馬先生還不忘替CN方面緩頰!如此畏首畏尾,搞到台灣人臉面裡子盡失,KMT本來就玩不過CCP。甚至連國際資安論壇官網都稱台灣為「Taiwan, Province of China 」,這種效應可不是偶發的,筆者實在難以排除,這是馬先生其KMT帶給世人這種「感覺」的?

當國際社會認定「台灣是中國的一省」時,還會有人會理台灣人嗎?

國際人士會主動替圖博發聲,甚至願意冒險深入中國抗議。一個6人的抗議團隊,還排上長城掛上抗議布條「一個世界,一個夢想,西藏獨立」,這布條據稱是掛上兩小時後,才為CN當局取下。(http://tw.youtube.com/watch?v=xp5mAMrfvI8

台灣人!想想自己吧!

延展閱讀









算是拉票文Vote4Spieler!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