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多虧空姐縣長,才知道縣市長是這樣出國的...


多虧空姐縣長,才知道縣市長是這樣出國的...

大部分的人民對於政治事務,特別是地方性的事務,除了是在「巷子內」的,沒有媒體的大幅報導,發生了什麼事,其實根本是不知道的。就像「上山打老虎、下水除蛟龍」的某縣之事,媒體不報,又不是天天到該縣縣議會去旁聽,誰會知道?


前幾天鳳凰颱風侵台,一個空姐縣長』、一個『外交市長,大概是太鐵齒,出國訪問不急著回來。好像馬先生不說就沒事,是真的沒事嗎?經過這幾天媒體的報導、藍綠政治人物的撻伐,原本好像只是台中市、台東縣的事,都成了全台灣的事。甚至連全台灣縣市長出國情形,也全部受到檢驗。

據民視801的報導『 南投縣長李朝卿跟金門縣長李炷烽,各出國了11次 ,...桃園縣長朱立倫、花蓮縣長謝深山以及屏東縣長曹啟鴻,也都有9 』而802更進一步的資料,台視報導新竹市長林政則在這兩年來,出國多達17次,居23縣市之冠,不過隨行人員有學生也有清潔隊員 ,...個人考察公費花了134萬,成為23縣市之冠 。...除了新竹之外,遭到關切的還有苗栗縣預定24號出訪的德國團,居然有國民黨立委鄭麗文隨行

原來一個空姐縣長』、一個『外交市長不過是冰山的一角。除了個縣市長的出國紀錄,必須攤在陽光下外,剛開張的監察院,會不會辦一辦幾個縣市長?這種情況的可能是無法排除的。

筆者想到年輕時上成功嶺受大專集訓之事。某日有重要事務,因某學員摸魚,又不敢承認,引起隊上長官大怒,害得全隊學員罰站十分鐘。畢竟紙是包不住火的,雖然長官不知道,其他的學員有人知道,夜裡這摸魚的仁兄就被「晚點名」了!

對於引起爭議、首當其衝的的空姐縣長,會不會被KMT「晚點名」,筆者不得而知。不過也多虧她,才讓台灣民眾瞭解,原來縣市長是這樣地出國、這樣地花民脂民膏!
延展閱讀





算是拉票文Vote4Spieler!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