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綠卡風暴又起?[D Day+1紀念版]

「在心理上,最重要的工作是固結人心,以團結國內的人心始,而以收攬海外的人心終,對於心懷異志,或者三心兩意,或者意志不堅者,一律不予重用。若有意出 國定居者,不必非難,聽其意願行事,蓋此等人留之亦無用,徒然擾亂社會人心,動搖國人意志而已,絲毫無補於問題之解決,反而製造更多更大的問題。是以對於 在海外置產設籍者,理應徹底調查清楚,秉公處理;在國內持有綠卡者,亦應促其表明心跡,萬萬不可讓此種腐蝕人心士氣的投機份子逍遙自在。」
(1978年5月20日)

在選前炒的沸沸揚揚的馬綠卡事件,顯然是沒有隨馬上任而平息,甚至有越燒越旺之勢,這把綠卡、雙重國國籍事件也燒到了『九劉內閣』。

自由時報的報導:『管碧玲追問閣員中是否還有綠卡?劉揆表示,任命前他都有詢問,得到的答案都是沒有。管隨後舉出兩張大字報,讓劉揆相當錯愕。據管碧玲公布的資料,有兩位閣員持有分別於一九七六年與一九八四年申請,至今仍有效的綠卡,號碼分別為A018960388、A024654861。』
這是6月6日的事,也恰好是盟軍登陸諾曼第D Day攻擊的紀念日。針對這個再起的綠卡事件,對於『九劉內閣』而言,實在很難堪。對於擁有公民權的筆者而言,這不是以憤怒足以形容的。原來KMT的權貴,全是這種調調,什麼『忠黨愛國』的,全是騙人的?!

有不少人說,這是『上樑不正下樑歪』所致。即使上官鼎的『武功』再高強,也不見有能力招架,這綠卡事件的後續發展。然而這綠卡事件卻,反映出KMT落跑政權的真正本質『能保住政權就留下當官,不能就到他國當寓公』。選前馬所說的『台灣向前行,台灣一定贏』、所表演的『 燒成灰也是台灣人』,有多少是真實的?而所謂的『綠卡自動失效』說,不是正是其他KMT黨人的最佳辯護說詞?

在大選期間,網友 taiwanian更不客氣地指出 『小蔣此言突顯中國文化虛僞之本質。 須知,小蔣子孫多為美籍!近日,在台頗具知名度的蔣友柏,即為一例! 小蔣言行不一,身爲國家元首,卻未能以身作則,率先垂範。 無怪乎,馬英九當他是在放屁!』

台灣人民!何時才會真正地覺醒?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