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CN客來台,不『全面消毒』?你又要怎麼樣?



CN客來台,不『全面消毒』?你又要怎麼樣?

好像馬長劉政權只要是碰到CN,一切曰可、一切都曰好。這讓人回想到在SARS期間,就是在馬統轄的台北CN城給捅出個防疫大漏洞,枉死了多少人?CN當局也大言不慚地表示『有照顧到台灣』,也不忘打壓台灣。如今7月4日就是CN客正是登陸台灣的日子,在這等待的日子裡,光是腸病毒的疫情,就讓筆者當爸爸的擔心不已,接下來還有什麼疫情要爆發?


624台南市議員問到衛生官員有關CN客來台的問題,台南市衛生局長胡淑貞就說「除了我到中央去反映,中央已經在研擬以外,我們很可能會自己先偷偷的做,凡是中國大陸客到台南市經過的地方,我們就給它全面的消毒。」 ,雖然後來連說是口誤,然而這在一片親CN的氣氛中,道出這樣有Guts的話語,想必是個負責任的官員,值得好好鼓勵!

親CN的媒體,認為這是歧視CN客,這一比就像是『種族歧視』一樣嚴重,好像CN客是弱勢民族,而台灣人是佔有優勢的民族,這樣的譴責的說法,不正是說明CN、TW兩邊不但不同國、還不同種族。確實是罵的好!不過這似乎無法遮蓋住CN衛生習慣不佳、喜歡大聲喧嘩的事實,與『歧視』有何干?CN客的大批湧來,連筆者週末都不想再到名勝古蹟遊玩,特別是CN客多的地方,這樣不會對優質旅遊客有排擠作用?

好了,不許『全面消毒』,消毒自己家邊周圍總可以吧?戴上口罩出門也可以吧?台灣人,不要跟自己的身體健康開玩笑!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