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20億怎麼會夠?!

20億怎麼會夠?!

扁馬二人真是英雄惜英雄,兩人其實在諸多的行事風格上有類同之處,一個喜歡說『衰小』,一個喜歡說『倒楣』,兩人都喜歡沽名釣譽,這兩人當大位,人民都要自求多福啦!


這幾天媒體天天在報四川大地震如何如何,那CN國官方的新聞鏡頭也天天地灌在台灣的各電子媒體放送,筆者在這鏡頭中,沒有看到一個抱怨發牢騷的 CN民眾,整日『正面』的救災形象,一個禮拜了,就是這樣的新聞,為了平衡,只好轉台到CNN。 台灣媒體鏡頭前的『溫爺爺』會為人民哭泣,連被批鐵石血腸的筆者,都不免眼眶泛出淚光,透過淚光看,『溫爺爺』比『連爺爺』的『您終於回來啦』的大戲還要 好看,看起來好像也比扁馬順眼,好像連胡錦濤都比下去!解放軍也是個個勇敢救人,簡直是『王師』,難怪這樣的軍隊要應該勞軍的!都忘了兩個月前,解放軍坦克在拉薩林立的景象,在這樣情境下,誰敢批評?就算救災新聞有造假,那又如何?誰不怕因表態不當而被罵冷血?
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 中國政府稱,在上週的四川特大地震中,企業直接經濟損失達95億美元,在考慮到未來產值損失的情況下,總損失估計將高達200億美元。』顯然20億台幣是無法比的,筆者不知,這時CN當局透漏這個訊息要做什麼?恐怕是20億台幣不夠吧?!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