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白木表態支持公投入聯、返聯,下一步呢?





白木表態支持公投入聯、返聯,下一步呢?
蔣家的白木先生又在他的Blog寫文讓台灣走入世界,讓世界擁抱台灣表明,他贊成公投『入聯』與『返聯』。
這個立場很明確,大概是沒有任何可以曲解的空間。算是篇表態文章,裡面更以一個設計家的觀點指出我們除了讓「made in Taiwan」響遍全球外,我們更應該讓「initiated by Taiwan」變成一個新的「世界潮流」。』這個說法是值得讚許的。
過去蔣家政政權是為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所逐出國際社會的,而這個苦果正為所有的台灣人民所承受。KMT長年不願提這2758號決議文,本來想在這次2008大選用個『返聯公投』來抗衡DPP的『入聯公投』,然而局勢的發展,新黨、連爺爺以及若干KMT要員都已經表態『拒領公投票』,KMT最後大概是不排除『拒領公投票』,老實講,公投的路還有變數。
看來白木先生跟『藍血人』們的樑子越結越深。今天又剛好是總統候選人第二場辯論,『一中市場』成為最要緊的議題,這時身為蔣家地四代的白木先生,是否也該勇敢表態?
2008/03/09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