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名句「誰控制過去就控制未來,誰控制現在就控制過去。」]

過去白色恐怖時代,只要是在門口停著黑色的公務轎車,就足以人膽寒。解嚴後的199159日清晨,只因為幾個學生讀史明的書、組個讀書會,調查局就進入清大學生宿舍,逮走了當時的研究生廖偉成,又在校外逮捕了陳正然 、王秀惠以及林銀福等人,引起社會強烈反彈,學運、罷課隨即而起,在刑法100條廢除後,這史稱『獨台會案』才告終了。這算是『最後一個』白色恐怖事件,從此KMT守舊勢力,算是慘跌一跤,但並未銷聲匿跡。

17年後的2008312那天,『重新站起來』的KMT,由立委費鴻泰、羅明才、陳杰、羅淑蕾等四人藉故直闖台灣維新館,還強求財政部長何志欽隨行「探勘」,直搭電梯十三樓謝辦公室踹門。謝營後馬上報警,支持大喊「私闖民宅!」「一黨獨大、目無法紀!」「現行犯!」

這四個立委,兩個不分區,兩個從深藍選區出線的,都不是蓋的。一個投資上海天道盟大哥大的兒子,一個還口口聲聲說沒替『恆加加油站』關說,否則要『切腹』的,都是替馬打天下的戰將樁腳,戰力驚人!

哪知警察到了,卻保護這四位算是『現行犯』的KMT立委下樓,在群情激憤下,想要操人帥營的藍委,反被人民包圍,頓時間,彷彿是時光錯置於二十年前。

二十多年前,國民黨的御用媒體可是把民進黨說成民X黨、X進黨、「暴力黨」以及『三合一的敵人』,也把DPP的支持者抹成『暴民』,那時敢挺身而出的,就不怕被抹。那時的鎮暴警察可真嗆,在郝杯杯當任閣揆下,打人、噴水柱,一點也不手軟,被警察抬走算『禮遇』,被水柱噴到,算是沾到『民主聖水』。 現在,統媒的操作也把維新館前的『青年軍』抹成『暴民』,看來二十年前的就戲碼,又要重來?!看來這還不是一黨獨大、一黨獨霸而已,掌握3/4立委席位再加一馬,這不是台民民主倒退20年而已!沒見識過「白色恐怖」的台灣青年,經過此事件,應該開了眼吧?!

KMT趕快滅火,這四位惹事的立委,也多次『道歉』,再加吳主席、馬多次『道歉』,這些『道歉』不過是為了減少對322大選衝擊,以後就別想還有。他們的『道歉』,始終沒有認錯,還說『這是行使立委正當職權』,費還說『因為他是外省人,所以....』。如果台灣人還看不清,就自求多福!

二十年前的KMT還是反共,誰說現在口口聲聲要『兩岸共同市場』的KMT還反共?KMT宰制台灣的心態60年沒變,等到黨國的幽靈再起,那時宰制台灣的,就不只是中國黨的二軍KMT而已,到時在『國共和作』的平台下,所要面對的,恐怕就不只是『一中市場』的衝擊而已。

台灣人民!覺醒吧!
2008/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