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台灣經濟墳場?!管他叫一中市場,兩岸共同市場!




管他叫一中市場,兩岸共同市場!這種馬蕭經濟政策,簡直是替台灣找死路,怎麼會有這麼笨的!笨得可以,如果選出這對寶,台灣就慘了!

還說什麼歐盟?共同市場?不懂還裝懂?誰不知道,一個捷克人,是可以在無『國籍限制』下,在任何歐盟國家工作,雇主不得因國籍緣故,而有等差待遇。換句話說,一個任何歐盟人在德國工作,是拿德國同樣的工資,並享受同樣的社會福利。蕭說的明白『「兩岸共同市場」的具體主張。簡單的說,「兩岸共同市場」就是「一中市場」』,蕭再說嘛!讓他說得夠,原來他對『共同市場』是有這樣的期許?是統媒看多嗎?馬挑蕭這個『台灣經濟總設計師』,不見得不會比他的綠卡沈重!

其實不用看整個歐盟,就看統一後的德國就好。偏偏藍營好像對留學德國的,很有意見。上次那個個連公子勝文,就大剌剌地說『不要以為留德就有口德』。說出事實,就沒口德嗎?德國經濟力量曾經是世界排名第二,國民所得3萬7千美元,統一後,一切變調,1990年代,德國國民所得降至2萬2千美元,過去16年,西德挹注GNP的4%、超過1兆2千500萬歐元的天文數重建德東地區,但德東經濟並未起色,這是個失敗的政治實驗,德國統一失敗!

過去阿扁總統對蕭出任馬副手時,就說他當時不同意蕭的經濟主張,說是『請鬼開藥單』。當時,媒體撻伐,許多人覺得阿扁無口德,話說得太重。現在,逐漸清楚蕭的經濟主張,就是一向主張『兩岸共市場』,要朝向商品、人員、資金、服務、資訊等生產資源移動全面『自由化』!到時,台灣人還吃什麼?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