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你為什麼支持馬克馬?


[沒看過馬與周聯袂鞠躬?!]




[馬英九民國66年在美國] by taiwantop001




你為什麼支持馬克馬?
不只是女人,男人也一樣,有人會支持馬。但深究其原因,往往是出乎意料的。

以正常民主國家的眼光,馬既無能,也無德,也無任何政績,無誠也無信。論其色,肌肉都已垂垂鬆軟,其實早己色衰,這樣的人,為什麼有當年"九千歲"的聲望,實在令人讚嘆不已。
原來,馬是個媒體塑造的政治明星。鄰國菲律賓的馬可士雖然曾經也是政治明星, 但人氣卻不如馬克馬。即使是在綠卡風暴中,仍然有人揚言,即使馬擁有多重國籍,也要繼續支持他。
在古早的年代,拿破崙知道,有了報紙,就如同添加十萬大軍;希特勒的宣傳大臣戈培爾也知道必須穩穩把最新技術的宣傳、文化等事業握在手中。媒體絕對是個大問題,而問題就只出在媒體嗎?媒體花了十餘年的時間塑造一個"青春陽光男"的政治偶像,這個偶像概念是牢牢地訂在諸多的迷哥迷姐的腦袋中,根深蒂固。
過去的黨國宣傳機制把台灣民主派人士,醜化成沒水準、沒知識、又暴力的一股勢力。這樣的宣傳,對從來沒有反省過的人,依然是有效的。從扁上台後,黨國的宣傳機制並未瓦解、也未削弱,反而在扁政府錯估情勢下,居然弄出"寧願不要政府,也要媒體"的荒謬媒體政策,在完全沒有清算舊黨國宣傳機制下,要黨政軍退出媒體,也要成立NCC,結果綠營棄守媒體戰場,原來挺綠的媒體人也紛紛倒戈,使得在後來的媒體作戰,一敗塗地!
大部分的公民,不會整天去檢查媒體的報導是否是假新聞、偏頗的內容。大部分的公民,也不會會以做學術論文的方式去檢查政治人物的言行。這時,媒體所型塑的氣氛,是足夠造成選民許多積非成是的印象,而許多人的投票行為,就是以此為準。"有沒有綠卡不重要,拼經濟才重要"這樣沒有是非的言論,還可以得到認同。
結果,DPP在立委選舉大敗,雖然DPP的政績不壞,KMT也沒任何好表現,黑金結構還比連爺爺時期更加嚴重。 DPP能怪台灣人民嗎?
選民是憑印象投票的,至少許多人都是如此。你問他為什麼,他也只能說,馬比較帥、比較溫良恭儉讓、英文說的好棒、又是好男人,不跟人鬥嘴,又有風度,隨時都說"謝謝指教",好像比較會"拼經濟",雖然台北市政八年"風華再現"成為"風華再見",弊案也是層出不窮,但許多選民根本看不到,就算看到,也自動過濾掉。
台灣人什麼時候才會普遍覺醒? 民主逆風前進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t=5074
http://www.anti-media.tw/blog/blog_12921__115457.html


有關綠卡羅生門大解密看了綠卡羅生門大解密_(馬英九研究之八之完整版)會很清楚的!




















[陳文茜於1/30在其小妹大中爆料,指稱馬英九有一個女兒在北京]
投票行為可能受許多因素影響,有些是基於理智的的因素,然而在許多的情況下,是非理性的因素。瞭解這些心理層面的問題,就不能理解,為何年輕貌美的美少女候選人會有『豬哥票』,而令筆者不解的,一個娘樣的肌肉鬆弛男、乏善可陳,為何會有那麼多粉絲?在南方論壇上,history網友提供了一個可能的答案!

在看本文前,請仔細思考,你相信綠卡會自動失效嗎?
有人說綠卡會自動失效,但還是請看AIT規定!
放棄綠卡
如果你要放棄綠卡(永久居留權),請帶著你的新舊護照和綠卡,在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八點至十一點上班時間,到美國在台協會領事組三樓移民科八號窗口辦理。
http://www.ait.org.tw/zh/visa/iv/IV_info.asp#abandonment
如果你想知道蔣經國看怎樣看綠卡,請看文2758與綠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